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港媒曝方媛已怀孕2个月 郭富城妈妈乐开怀
2017-04-19 09:59:2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4月18日郭富城低调与嫩模方媛在香港半岛酒店摆喜宴,正式成婚。因为郭富城低调保密的态度,消息直到18日上午才由港媒泄露。传闻郭富城这次可谓“双喜临门”,因方媛怀有2个月身孕,但目前胎儿小性别未知,想必这是城城妈最开心的一件事。据了解婚宴场内约有8位工作人员忙布置千朵粉色红玫瑰,2家主桌则使用枣红色桌巾,并垫上金色“禧”字餐垫。

  宴开10桌只请至亲好友

  現年51岁的香港艺人郭富城上月被爆和29岁女友方媛在香港秘密申请结婚登记,传今晚就将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据悉婚宴席开10桌。今晚婚宴禁止拍照,男、女方家人只占三桌,其余均宴请到场分享喜悦的好友,婚宴场地于Mezzanine Floor举行。

  而郭富城上午已在酒店完成接新娘环节,伴郎团有张智霖(Chilam)、邱淑贞丈夫沈嘉伟、好友Sunny Wong等人,姐妹团亦有考验新郎,目前新人正在休息。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