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李敏镐入伍 2017韩国入伍艺人名单大盘点
2017-04-19 10:22:0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星入伍要几年?

  韩星入伍时间根据兵种而定,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会有所不同,但服役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24个月。陆军服役期一般是26个月,海军28个月,空军30个月。韩国兵役法规定,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只有那些有严重疾病或者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才可能减免兵役。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于2016年12月30日现役退伍,2015年,3月31日金在中担负起国防义务,在位于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第1师团新兵训练所进行基础军事教育。之后作为陆军现役士兵被分配至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第55师团服役,总共服役时长1年零9个月。

  2017韩国入伍艺人名单大盘点: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

top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2006年签约韩国YG娱乐公司;同年8月19日以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参演电影《失控·幽灵飞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