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李敏镐入伍 2017韩国入伍艺人名单大盘点
2017-04-19 10:22:04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

曹圭贤

  曺圭贤(Cho KyuHyun),1988年2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芦原区,韩国男歌手、主持人、音乐剧演员,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成员,在队中担任主唱、领舞。2016年凭借专辑《在光化门》获得金唱片大赏的音源本赏;主演网路剧《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奉顺》;主演音乐剧《莫扎特》;发行第三张个人迷你专辑《我在等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