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网友自称婚礼主持人 曝郭富城单身派对喜极而泣
2017-04-19 14:06: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郭富城、方媛

  郭富城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是天王郭富城与方媛大婚之日,恭喜!一名自称是城城好友的人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声称将会担任城城婚礼主持人,他爆料指城城与一班朋友昨晚开告别单身派对,太高兴而狂喝酒,杯杯清,最后喝醉,更喜极而泣。

  而一对新人今日下午时分,在半岛酒店内完成接新娘及斟茶等仪式,双方家长及亲友见证结为夫妇,由于城城结婚是想圆妈妈见他成家立室的心愿,所以郭妈妈在过程中显得特别激动,期间更感动到眼湿湿,而城城邀得好友张智霖、沈嘉伟及Sunny Wong担任兄弟团,他们也一早盛装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