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鹿晗出浴惊艳四座《择天记》破亿好评如潮
2017-04-20 10:24: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鹿晗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少年足风流。”人间芳菲四月天,在万千“麋鹿”期待中,“陌上少年”鹿晗生日420终于来到了。

  由鹿晗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最近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24:00芒果TV全网首播。《择天记》是由芒果TV和其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

  《择天记》迅速破亿好评如潮

  单就从演员方面来看,此部剧不但启用了众多小花小鲜肉来担任主角,还有许多从事影视行业多年的老戏骨加盟。豪华的演员阵容加上超强团队精心打造,注定了这部剧的不同凡响。事实也确实如此,开播不过短短两日,《择天记》的网页播放量就以势不可挡之势迅速突破了一亿这个大关。收获的好评如潮,相关微博话题更是连连攀升顶峰。

  鹿晗

  鹿晗出浴惊艳四座相遇娜扎擦出火花

  据悉,鹿晗在此剧中献出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浴戏一出,顿时惊艳四座,瞬间就刷屏了微博、各大网站首页。由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一个孤儿,在其师父的养育下,长成了一个“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的翩翩美男子,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智慧,是一个真正的少年天才。为了不向命运妥协,陈长生毅然决然地踏上了“逆天改命”的征途。他大气、沉稳、极具挑战精神!在这一点上,陈长生和鹿晗如出一辙。早前在《择天记》开播新闻发布会上,鹿晗就评价陈长生“为了实现目标非常努力”,更是直言表示“我没有陈长生做的那么极致,对我影响很大,我要向陈长生学习”。

  在已经播出过的剧情中,鹿晗离开师父,来到神都,经历一系列考验最终进入了国教学院。可这才仅仅是开始,更残酷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等着他呢,鹿晗又该如何面对?和徐有容(古力娜扎饰)的命中注定相遇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周一至周四,每晚20:00,两集连播,24:00芒果TV全网首播。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