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欧美日韩星闻
即时新闻
《花少3》周日将播 井柏然遭吐槽“帅不过三秒”  笑容灿烂精神好!刘德华坠马后坐轮椅首露面  王思聪又双叒叕买豪车!两辆都超600万  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了?女方经纪人正面回应此事…  郭富城大婚她不幸“躺枪” 熊黛林终于怒了…  扒一扒生娃后越来越漂亮的女明星  《冰箱》蔡康永讲豪门旧史 如今却靠过期食物生活  安吉小鱼儿魔术首秀笑哭沙溢 获评“退票级”表演  兄弟团个个“惊声尖叫” 《奔跑吧》又玩什么游戏?  鹿晗出浴惊艳四座《择天记》破亿好评如潮 
知名主持人丑闻缠身被炒:5名女性控其性骚扰
http://ent.dbw.cn | 2017-04-20 14:14:08

作者: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编辑: 孙宇

 

  比尔·奥赖利(Bill O'Reilly)资料图

  澎湃新闻讯 据《联合早报》20日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台名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节目收视率最高的主持人比尔·奥赖利(Bill O Reilly)因性骚扰事件被解雇。

  当地时间19日,21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表声明说:“在对有关指称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审议后,本公司和奥赖利同意,奥赖利将不再重返福克斯新闻频道。”

  奥赖利当晚发表声明说:“由于完全没有根据的指称,我们分道扬镳,这令人极为沮丧。”但他认为自己“自豪地开创并领导了历史上最成功的新闻节目之一”。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从4月11日以来奥赖利就没有再主持节目,当天的节目结束时,他宣布了自己的休假计划。知情人士称,奥赖利原本计划本周休假,提前开始休假并不是原计划的一部分。按计划,他将于下周一回归其节目。

  此前,美国媒体曾报道称,福克斯和奥赖利曾用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50万元)“封口费”掩盖丑闻。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4月1日,《纽约时报》一则报道引起哗然。这家报纸调查发现,过去15年里,共有至少5名女性先后向法庭指控奥赖利性骚扰,其中福克斯台前制片人安德烈娅·马克里斯和福克斯台雇员朱丽叶·胡迪提起的诉讼分别于2004年和今年1月曝光。另有3起此前未被报道,其中两起指控为性骚扰,一起为言语不当。

  5名女性或曾参与这档名牌栏目的制作,或上过节目,或是福克斯台其他栏目的工作人员。其中多人指控奥赖利利用其在福克斯“当家王牌”的权势地位对她们施压,试图“揩油”。

  奥赖利随后在其个人网站上的回应声明中并未否认指控,但称自己“和其他名人一样容易惹上官司”,“因为一些人知道我会为避免负面报道而向他们付钱”。他辩解称,他在福克斯20余年的职业生涯里,人事部门从未收到过关于他的投诉。

  据悉,《奥莱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是福克斯新闻台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根据尼尔森收视率数据,这档节目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该节目收视率的历史新高,平均有400万观众。

  事实上,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职场性骚扰丑闻不断。去年,执掌这家电视台20多年的罗杰·艾尔斯因性骚扰官司缠身“被辞职”。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明星写真

张艺兴街拍写真曝光
鹿晗化身街头少年
刘雯街拍秀长腿
老干部挺进时尚圈
 
影视图片
2017韩入伍艺人盘点
明星母女似姐妹花
盘点那些隐婚的明星们
撞脸明星傻傻分不清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