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小公举变儿子!修杰楷晒咘咘新短发 咬奶嘴超萌
2017-04-20 15:43: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短发咘咘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0日,台湾演员修杰楷分享图片晒出女儿咘咘的最新造型,配文字称:“这哪招……可以好好吃奶嘴吗#每天都有新把戏的咘姐#”。图中的咘咘换上了新发型,不见了小辫子但多了齐刘海,小嘴里还嚼着两个奶嘴,大眼睛笑起来仍然十分好看。

  有网友调侃说:“像个小男孩”“短发很帅嘛~”“你说是不是你自己剪得发型”“咘咘短发也很美,这这个发型看脸”。

  据悉,咘咘现已2岁,知道的单字越来越多,偶尔还能完整表达句子,个性活泼爱玩耍的她,每天都会要求爸爸修杰楷带她“出去”、“散步”,边玩玩具还会挂着游泳圈,稚嫩萌喊“我要游泳”,出门散步回家后,她还会坐着捶腿自言自语“好累”,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