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曝《海上牧云记》因质量问题遭退片 片方未回应
2017-04-20 20:06:4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娱乐讯 今日(4月20日),网曝由黄轩、窦骁等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遭遇湖南卫视退片,引发业内关注。爆料中写道,“由于看片反馈不佳,导演曹盾又拒绝修改,该剧(《海上牧云记》)已经遭到了湖南卫视的退片,而且湖南卫视的态度非常坚决,几乎不再有重回谈判桌的可能。”对此,腾讯娱乐向湖南卫视、该剧出品方九州梦工厂求证均未果。随后,有多位业内人士向腾讯娱乐表示,对此消息确有耳闻,但确切信源至今仍无法确定,一切都还只是“坊间传闻”。

  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等主演,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

  去年3月,该剧发布了第一款尝鲜版片花,虽然这款片花不带任何剧情,但却凭借精良的制作赢得了业内的一片赞扬,一度以口碑刷爆朋友圈。随后不久,便有消息传出《九州牧云记》已被湖南卫视看中,预计将于2017年播出。如今一年过去,该剧却一直未有定档的消息,直到4月5日,该剧才又放出一款新片花,但热度却早已不敌当年。

  今日,微信公众号“电视剧蓝皮书”发布了一篇题为《揭秘<海牧>遭湖南卫视退片内幕:世上最好看的花是片花》的文章,在业内引发不小反响。文章中爆料,《九州牧云记》已经遭到湖南卫视退片,“其实是湖南卫视一直要求曹盾(注:《九州牧云记》导演兼编剧)进行修改,最近一次的交涉发生在3月底,湖南卫视要求曹盾按照台里给出的修改意见重新剪辑,但曹盾表示拒绝,双方不欢而散,湖南卫视最终决定退片。”

  该文章还表示,《海上牧云记》前几日发布的“正心”版新片花,就是为了配合该剧再次售卖,“但目前,还没有其他电视台接盘的消息。”其甚至大胆猜测,如果没有其他的电视台接盘,《九州牧云记》最终或只能以网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了。

  对此传闻,腾讯娱乐多次联络湖南卫视及该剧出品方九州梦工厂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双方均未给出回应。实际上,这并非《九州牧云记》第一次被传“退片”,早在今年3月初,网上就已经有人在部分论坛、贴吧散布相关消息,部分媒体也进行了转载,但值得关注的,所有报道信源均不明确,几乎全都是“坊间传闻”。

  随后,腾讯娱乐又向业内其他人士打听此事,有多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透露,对此消息确有耳闻,但被问及确切信源时,却又无人知晓。而在《九州牧云记》的百度百科词条上,也依然保留着“该剧于2017年在湖南卫视首播”的信息。“之前《择天记》也被曝出过退片,但现在不也依然照常播出了吗?”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