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古剑奇谭二》开拍 姚远苦苦地追寻颖儿
2017-04-20 20:06:4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姚远苦苦追寻颖儿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呈祥影视文化出品,常腾影视承制,李治廷、付辛博、颖儿等主演的大型仙侠题材电视剧《古剑奇谭二》自筹备期开始就一直深受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古剑奇谭二中姚远扮演的秦炀与颖儿扮演的闻人羽同是百草谷弟子,秦炀奉命将私自出谷的闻人羽捉拿回谷,但因其心中爱慕闻人羽,名为捉拿实为保护,与闻人羽有着纠结又复杂的感情戏。

  采访中姚远表示,秦炀在剧中要表现出对闻人羽隐忍的情感,这对他的演技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他将大部分时间都用在揣摩剧中人物性格上。据悉,姚远曾参演过多部话剧,其中包括《原野》(赴意大利,俄罗斯演出)、《有人将至》(赴挪威演出)、《雷雨》、《悲悼》等等,也参演电影《济公之人皇鼎》、电视剧《大当家》等作品,因此对于复杂的人物性格有着很好的塑造功底和表演经验。敬请期待姚远在《古剑奇谭二》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