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人民的名义》幕后大BOSS和最大赢家都是他?
2017-04-21 08:36:24 来源:娱乐星说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虽然只是一句调侃,但可以感觉到高亚麟对杨紫张一山等的祝贺还是蛮期待的,这三个小孩子,哦,已经是成人啦,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给老夏送上祝福吧。这个世界上的成功没有偶然。虽然看似高亚麟这次是撞了大运,其实他也是有备而来的。面对记者的采访,高亚麟坦言自己在圈内摸爬滚打了20多年,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行当,也去进修了导演专业,干过制片、场记、副导演等等,给自己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所谓厚积而薄发,高亚麟终于完成了量的积累到质的转变的华丽变身,如今功成名就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古人有句话叫做剑走偏锋。高亚麟告诉记者,他当时接到这个本子的时候,就对这样鲜少的题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加上对周梅森十年磨一剑的专业与态度都非常信任,正是这些因素让他作出判断,愿意拿自己这些年打拼的所有身家来赌一把。即便最后没成功都不觉得后悔。事实证明,高亚麟是有眼光和魄力的。如今《人民的名义》成了此类电视剧的标杆和楷模,电影版与续集也在磨刀霍霍,看来还准备在反腐的大道上再衍生出几部叫好又叫座关键还挣大钱的戏来。观众朋友要拭目以待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