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清秋"董洁生日 陈坤送祝福 《金粉世家》主演现状大盘点
2017-04-21 16:4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董洁饰冷清秋

  因为在2000年央视春晚惊鸿一瞥,被张艺谋相中主演电影《幸福时光》走红,《金粉世家》的冷清秋一角令她人气高涨,2012年因身陷情感纠纷形象大跌,事业一度受阻,直到2014年才以《虎妈猫爸》回归。而近日,董洁于新剧中再以蓝色学生服亮相扮演民国学生妹,没想到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似中年大妈。

董洁

  2013年,董洁出轨视频曝光,视频画面显示,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口某民宿内,身着白上衣的董洁背对镜头正在打电话,而王大治则面对董洁倚墙而立,董洁讲完电话后,王大治走到她身边,亲吻她并抚摸她的臀部……视频时间颇短,画质清晰度并不太高。

董洁王大治

  最初传出与王大治的绯闻的时候,董洁方面曾坚决否认,力证自身清白。被踢爆与王大治海南游之后,董洁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会用自信坚强的态度对自己负责”。但自从风行拍摄的亲密视频曝光后,董洁方面却一反常态,并未对此作出否认。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