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张峻宁《择天记》护师妹 南客欲种魔种引波澜
2017-04-25 10:56:1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师兄宠溺微笑

  张峻宁《择天记》剧照

  张峻宁饰秋山君

  腾讯娱乐讯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近日在湖南卫视迎来了开播第一周,该剧一开播就收获了六网大数据第一,成为当下的热播剧集。其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更是凭借键盘腹肌和暖男贴心举动俘获了不少迷弟迷妹。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张峻宁从白衣出场自天上翩翩落下的惊艳到为师妹涉险入湖取莲子大秀键盘腹肌,展现了他颜值与身材并存的个人魅力。张峻宁饰演的离山剑宗大师兄拥有真龙血脉,作为大周第一的少年豪杰和古力娜扎饰演的具有天凤血脉的徐有容奉圣后指令寻找周园钥匙,一路上力战魔族。作为人族英杰,秋山君武功高强,抵御魔族独挡一面;作为大师兄,秋山君一心守护小师妹,既善解人意又进退有度,堪称完美人设。

  而与原著不同的是,电视剧提前了秋山君、徐有容等人的出场顺序,并且增加了魔族公主南客暗恋秋山君这条线,让网友对接下来的剧情非常好奇。尤其是痴恋秋山君的南客在黑袍的教唆下打算在他身上种下魔种,并取得种下魔种的关键要素——秋山君的头发后,使剧情掀起波澜,不少观众直呼编剧这是要让秋山君黑化的节奏。

  秋山君能否向小师妹表白心意?南客是否能顺利将魔种种在秋山君身上?诸多疑问也将会随着故事发展一一揭晓,秋山君的迷弟迷妹们,千万不要错过本周的精彩剧情哟!

责任编辑:罗琳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