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2岁女儿见孙俪又要出远门拍戏,忍不住大哭
2017-04-25 14:17:32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孙俪和邓超育有1子1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孙俪和邓超育有5岁儿等等、2岁女儿小花,近期忙于拍摄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回到家里的时间变少了,也让儿女们格外地想念,23日晚上到家后,也只待了8个小时就得出门,小花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哭了,令人格外心疼。

  孙俪微博全文

  孙俪近期忙着拍戏来回大陆各地,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变得很少,24日透过微博表示前一天回到上海,“妹妹知道我回家,一直在等我,然后我抱着她哄她睡觉,我们在月光下对望了很久,她不舍得睡,我一直抱了她快一个小时!”

  女儿小花可能隐约知道孙俪隔天很早要出门,早上6点就自己醒了,看着妈妈要出门的背影直呼,“要陪妈妈去无锡”,说着说着还哭了起来,令人相当的心疼。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