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译自曝曾在剧组成立“妖精会” 逼女生下跪入会
2017-04-25 17:37: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天,张译在2013年参加《非常静距离》的视频被网友扒了出来,看完视频让人觉得很反胃。因为他谈到女生话题的言行,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到尊重。

  首先是主持人李静发问称,听说你(张译)在拍戏的间隙成立了一个叫做“妖精会”的组织,带着一堆女孩儿,化妆师、服装师,专门去地里偷玉米?

  张译答,“我首先特别喜欢跟女孩子在一块聊天儿,因为女性思维对创作很有帮助。让我形成了一个下意识的习惯。”

  李静一脸平淡问:“原来你是为了艺术?”

  张译低头一笑,“不,对,为了艺术,为了爱情。”接着露出了一口大白牙,摆出了一副骄傲的姿态。被戳到了开心处,他又继续讲述自己的经验道,“后来,我发现女孩子们啊,其实特别简单,交流起来很简单,不会有太多的心眼。”

  2012年电视剧《好家伙》开机,因为有很多戏份是在黄沙漫天的大西北甘肃拍摄,张译等人闲着无聊,逗闷子,就拉杆子成立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妖精会”。胸中有些笔墨的张老师称,这个会的宗旨是自娱自乐,娱别人乐,娱自己乐,干点儿缺德事,让自己记住戏份拍完之后,自己还能记住这点儿好玩的东西。

  台下张译的粉丝听完这段介绍后,眉头一紧。而张译旁边的女演员张佳宁,也是呵呵一笑。

  张译反倒说得更加起劲,称自己成立了“妖精会”,就必须得有会员,不能就自己一人,先是挨个求各服装部门、化妆部门的小姑娘们加入,“入我的妖精会吧,我是你们的老大!”,然而并没有人加入。

  紧接着,张译撩起袖子讲“咱们慢慢看,你们会来的。于是,从那天开始,谁不同意来我就揍谁。”

  平静许久的主持人李静发出两声冷笑,尽力维持自己脸上的笑容,不知是笑这些遭殃的傻姑娘们,还是笑张译老师的实诚劲儿,什么话都敢在节目上说。

  写过剧本的张译,为了让故事更加真实生动,又讲一个例子,边比划边说:“比如说有一个剧照师也是女孩儿,被我整个塞进了缸里,就是口就这么大,这么高,然后还有一个筐扣在脑袋上,压了石头,出不来了。最后不得不入会。”

  然后就用这种方式,“妖精会”出现了一帮妇女。

  张译还解释了大家为什么不愿意入会,因为入自己的会有个条件,“必须要在我的面前跪地下,自己穿着长袍站在旁边。我们还有个口号是: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最后跪张译。跪在自己面前的人,还要双手举过头顶,对我说:我尊重你啊,我爱戴你。这时,自己会摸着她的头说从此以后我保护你,然后我就不再打她了。”

  他还称自己会在收工之后,“妖精会”会有些活动,比如说去打导演组,打摄影组,因为自己的手下都是女孩子,所以打了他们,他们也不能还手。还会带着自己的成员有些其他的娱乐活动,比如说,去偷玉米。

  他们7、8个人会开着张译的车,拿着几个大口袋,带着对讲机和手电筒,浩浩荡荡地去偷玉米。最后,一个口袋能装个几十个玉米,当然最终也偷到了。

  张译形容这些事儿“特别好玩儿”。

  不过,主持人李静听完这一切,冷冷地评论称“我怎么觉得你没有长大啊”。张译以为是夸奖,忙称“你要入我的会吗?”

  李静一脸不屑地看向了另一边,然后说“我入你的会,你跪下。我罩着你。”最后,无奈地升华称“我觉得特别好,一个男人既让男人喜欢又让女人信任。”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张译的几部影视剧作品的,《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老班长“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孟烦了,还有《生死线》和《北京爱情故事》。

  但是,他这样不尊重女性,真的好吗?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