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疑似赵四小号怼卓伟:去你妈找个女托给我俩闹呢
2017-04-25 23:04: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昨日,卓伟和其团队爆料赵四出轨女粉丝一事,内容尺度大到不堪入目,刘小光被指不仅约炮还玩裸聊,还让女方出房费和车费,甚至还让女方带伟哥,随后更有网友曝光出刘小光的小号“洗袜子搓衣板”。

  据女粉丝爆料称,自己感觉刘小光不仅把自己睡了,还与其商量为其儿子在某直播平台刷礼物,口头约定回头将刷礼物的费用归还,不过事后,刘小光并未将钱归还给女粉丝,并将其拉黑。

  从爆料至今,疑似刘小光的小号“洗袜子搓衣板”连发数条微博来怼卓伟,他先是发文爆粗口来否认这段语音:“去你妈!找个女托,给我俩闹呢”。对于卓伟的爆料,赵四更是发视频来羞辱对方,把写有“狗仔”二字的纸冲到厕所里,更是怒斥“从今天开始。你就不是第一了,他他妈吧你冲进下水道!”

  对于只有声音没有拍到画面的爆料,赵四不服气!他有话说,并@了卓伟言语中充满了挑衅和不服气,“来,除了找个老娘们,找个东北男人录个音,还有啥!出来继续!”

  昨天夜里八点还没入睡的赵四不知道手滑还是如何点赞了卓伟爆料,今天,赵四心里堵气不顺,又发回应来澄清:“这故事都是假的,咋还上套仙人跳啥的呢,事情都是编的,录音也是假的,找人冒充的,怎么网络上傻逼这么多呢?智商有问题啊,说点啥信啥,跟毛驴似的”。

  大部分网友留言来宽慰赵四,看来四爷真的是急了,都爆粗口了我就怕卓伟以后直接爆了你的床照。也有网友分析听着声音很像你,如果是假的你告卓伟来证明自己清白。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