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妖精会"会员挺张译:玩闹被曲解 至今仍很亲近
2017-04-25 23:05:4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25日晚,张译“妖精会”会员“李华-华子”的网友通过微博转发张译道歉微博,并力挺张译,称:“刚看到老大这篇道歉文,错愕之余更多的是震撼!没想到私下玩闹的绰号竟被‘有心’人士曲解了另一层含义,可笑,可悲!如果说他是侮辱女性,那为何会员们跟张译的关系至今依然这么的亲近,难道我们脑子都进水了么?真是奉劝各位在不明事实真相的时候请慎言……”

  稍后,张译对会员华子表示感谢,“谢谢‘会员’华子!”近日,有网友曝出演员张译昔年在参加《非常静距离》时,聊到在剧组成立的一个小组织“妖精会”,与剧组的女演员、女性工作人员们打闹,把工作人员塞到筐子里等往事,瞬间引来舆论的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