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张涵予黎明搭档献唱电影《抢红》推广曲《大宝》
2017-04-26 18:06:2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抢红》张涵予黎明

  张涵予、黎明

  新浪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上映。4月26日,片方透露张涵予和黎明共同献声电影推广曲《大宝》。

  张涵予首次为电影作品发声献唱推广曲。《大宝》这首歌除了张涵予与黎明献唱外,音乐人雷颂德也亲自操刀为《大宝》作曲。雷颂德曾参与《青蛇》《大城小事》《闺蜜》等电影音乐。此前雷颂德与黎明多年合作,如今二人再度联手为《抢红》领航,《大宝》的歌词也将提前揭秘黎明与张涵予在戏里关系匪浅的兄弟情。据悉,《大宝》这首歌主要传递的是影片中张涵予和黎明之间至深的兄弟情义,而歌词中的“大宝小宝”也是比喻生活中二人的铁哥们关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