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大唐荣耀2》收官在即 于小伟式英雄默延啜悲壮谢幕
2017-04-27 13:3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默延啜和李俶共商战事

  由欢瑞世纪出品,钟聪海担任总制片,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于小伟、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将于近日收官。本周剧情中回纥可汗默延啜为维护回纥汗国千秋基业悲壮牺牲,剧中又一关键角色结局令人唏嘘,不禁让观众担心接下来结局的走向是否会一虐到底。

  默延啜解围珍珠身陷误会

  默延啜平乱后毒发悲壮身亡于小伟实力演绎王者英雄本色

  回纥汗国在野心勃勃的叶护控制下陷入政治动乱,默延啜被叶护长期下毒药谋害,自知毒深入肺腑早已不治,便将自己性命弃之不顾,拼上一命阻止回纥的自相残杀。在李俶和沈珍珠的帮助下,率领心腹将领一举剿灭叛臣逆子叶护。就在此时默延啜体力耗尽加上潜毒发作,手中弯刀落地,跪地而亡,身后回纥士卒如山倾海崩般齐齐跪拜,放声大哭。默延啜用自己的生命维护了作为回纥可汗的荣耀,完成了他的使命。

  于小伟剧照

  于小伟做人做戏立得住低调沉稳潜心角色塑造

  剧中于小伟饰演的默延啜是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回纥王者,退可安邦定国,进可睥睨天下。对于这样一个角色的塑造,于小伟对表演过程拿捏得恰如其分,多一分就会是撑匹夫之勇的粗莽,少一分就会欠缺了笃定和豪情。这样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每次出场都对剧情发展起推动作用。于小伟利用一双锐利如鹰的眼睛将人物内心情感外化,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少数民族可汗的霸气硬汉形象。

  近些年,无论是《永远有多远》中市井的赵大安,还是《男才女貌》里的霸道总裁刘浩东,亦或是《闯关东前传》的热血山东汉子管粮,再到《大唐荣耀》里勇武的默延啜,于小伟精湛的演绎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的口碑。潜心拍戏、低调做人的于小伟,近些年来凭借所塑造的深入人心的角色回归演员本质。而《大唐荣耀》中默延啜的角色让他英气中带着温暖的哥哥形象深得观众喜爱,期待于小伟能够尽快携新作品归来,在荧幕前一展他成熟、独到的演技。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