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胡可分享育儿经:用爱浇灌 鼓励孩子释放天性
2017-04-27 13:49:1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可安慰小鱼儿

  信息时报讯 沙溢曾带着安吉和小鱼儿这对“鲫鱼兄弟”录制了《爸爸去哪儿4》,兄弟俩的互动戏剧性十足,成为一对备受关注的“星二代”。《爸爸去哪儿4》完结不久,胡可就接棒,领着两娃录制了《妈妈是超人2》,继续给观众展现兄弟两人的有趣日常。虽说萌娃足够吸睛,但这次更受关注的却是胡可的育儿法则。

  在《妈妈是超人2》中,作为二胎家庭的代表,胡可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她表示:“要用爱浇灌亲子关系,鼓励孩子释放天性,保持一颗好奇心。”另外,对于此次“换班”带儿子上节目,她表示,是因为看重节目呈现的是孩子生活的真实状态,能够记录他们成长的过程,是最真实的流露。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