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baby复出拍节目 迪丽热巴并未告别跑男八位MC首度合体
2017-04-27 19:53:04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aby

  八人阵容的兄弟团,默契十足,其乐融融。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当妈妈之后的改变没有特别大”,但是随后就被其他兄弟爆料:“她的手机内存全是小海绵的自拍,然后跟每个人都说快点结婚啊,快点生小孩儿啊”。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啊,我都成了催婚催育员了。”说完此句,跑男团全体开始催李晨,“你快点啊,再慢小海绵就得喊你爷爷了!”“黑牛”李晨笑而不语。被问及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也对她关爱有加,“我觉得跑男兄弟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我的瓷。”

  baby

  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当妈妈之后的改变没有特别大”,但是随后就被其他兄弟爆料:“她的手机内存全是小海绵的自拍,然后跟每个人都说快点结婚啊,快点生小孩儿啊”。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啊,我都成了催婚催育员了。”说起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也对她关爱有加,“我觉得兄弟团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兄弟团更庞大了,自然希望能量召集更多的观众也加入奔跑的“伐木累”。节目在线下引入战队步数PK系统,网友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支持的兄弟团明星战队,每完成运动10000步即可制作一张奔跑能量卡,完成200张即生成一个能量包。这意味着,正是无数网友们的运动一小步,最终促成“奔跑”的无限大能量。迈开腿,强体魄,献爱心,兄弟团喊你一起来“奔跑”!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