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高小琴”揭秘山水庄园幕后故事 KTV里练唱智斗
2017-04-29 10:39: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静

  东方网4月29日消息:她是山水集团的美女老板,是牵动汉东官商利益链的阿庆嫂,是外人眼中圆滑狠辣的美女蛇,是江湖气的高小琴,也是清纯简单的高小凤……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胡静一人饰两角,在一众老戏骨中演技依然出挑。

  4月28日下午13:00,胡静做客凤凰网娱乐《大咖到》栏目,与网友共赏大结局。山水庄园吃喝玩乐学英语攻略,高总一次告诉你!

  凤凰网娱乐:高小琴是一个负面角色,接拍的时候有没有犹豫过?

  胡静:说老实话确实有一点犹豫,我跟导演李路认识很多年了,但这是第一次合作,一开始我以为他找我演检察官,后来看到剧本才发现是个反面角色。我是比较讨厌反面人物的,所以稍微有一点排斥,但看完整个剧本,尤其看到最后高小琴和高小凤两姐妹的经历之后,从另一个角度看,她们是挺可怜的女性,而且也有机会第一次在戏里演双胞胎,挑战性还是挺大的,就接了这个戏。

  当时导演跟我说,胡静我跟你说,你演完这个角色以后一定会感谢我的,我当时还没有觉得有什么,后来这个戏播了后,确实觉得导演有先见之明。

  凤凰网娱乐:为这个角色做了哪些准备,女商人的风范和作派有去找一些参考吗?

  胡静:生活中如果有合适的场合,我就会刻意去观察身边做生意的女性朋友,看她们的一些细节和言谈举止,这是最主要的演好高小琴的准备工作。另外是唱《智斗》,自己在KTV里练习了好久,大概开拍前一个月就开始练习了。

  凤凰网娱乐:你在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中,觉得最难的部分是什么?

  胡静:最难的部分应该是审讯室的戏份,审讯室是集中在一天拍的,所以高小琴和高小凤的戏都是在同一天拍的,而且穿插着,我记得有两场高小凤的戏,拍完后跳回到高小琴,之后再跳到高小凤,我需要在姐妹两个角色之间快速去转换。而且高小凤在审讯室里被侯亮平识破那场戏,需要演出三个层面,一个是让别人觉得她是高小琴,但又有一点点觉得跟高小琴不同,还要演出高小凤自己本身角色的内心,因为她没有做过高小琴那些事情,她会紧张、会心虚,那场戏我觉得比较难把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