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泰版《宫》颜值被批辣眼睛 粉丝力挺“被截图毁了”
2017-04-29 11:14:5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两版《宫》的海报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翻拍经典韩剧《宫野蛮王妃》近日开播,经过2年筹划、加上中文配音后,首开先例在大陆、泰国两地同步方式播出。不过该剧开播后,剧情和韩版有大幅度变动,演员颜值被媒体酸批辣眼睛、毁童年,部分网友力挺晒出女主角美照平反称赞“真心漂亮!”两派意见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宫》改编自韩国超人气少女漫画,以架空皇室为故事舞台,描述韩国皇室太子和平民少女的爱情。其中宋智孝扮演男主角前女友“孝琳”,小女人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泰版由莉拉卡(Rithnaka)饰演,改成射箭选手,身材健美但是脸蛋被酸老气。

  泰版“申采静”由《荷尔蒙》的女主角帕蒂(Pattie)主演,戏里是一个爱幻想的大学生,由于泰国大学也需要穿校服,再度神还原漫画女主角制校服加运动裤的造型。不过她的甜美脸蛋被质疑“王子真能注意到你?”粉丝群起力挺“被截图毁了”,众人上传女主角美照“要为女主角平反”、“这颜值美哭的好吗”、“女主角很漂亮!”

  韩版尹恩惠(左)是高中生,泰版(右)改成大学

  泰版《宫》大幅度更改韩版剧情,描述虚构小国“普丁”,主要以花卉进出口为经济来源,先皇为报恩和贴身保镖订下婚约,皇室决定为王子履约迎娶保镖的孙女。新版剧情中,男女主角居然在厕所相遇,王子还被女主角喷了一脸水,两人一开始就像仇人,不过随着女方千里迢迢从泰国嫁进皇室,两人从冤家渐渐产生爱情,剧组公开多首剧情MV,曝光公主抱、甜蜜躺床、共舞告白等画面,未来的剧情发展势必还会再掀起话题。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