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女星嫁豪门生子奖励:李嘉欣传收1亿港币最惊艳
2017-04-29 13:50:2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嘉欣生子后,有传夫家送上一亿港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不少女星嫁入豪门后可说是‘母凭子贵’,不管生男生女,许多女星的夫家都会因为感激在心头,而给出优渥奖励,先前Angelababy生下‘小海绵’后,就传出黄晓明买下香港豪宅给老婆;不过最让人惊艳的,恐怕是嫁给许晋亨的李嘉欣,据悉当时夫家给了一亿港币(约4亿台币)当奖金!

  李嘉欣在2008年时嫁给许晋亨,2011年时她生下儿子Jayden,当时就传出李嘉欣获赠一亿港币(约4亿台币)的现金,除此之外还有价值200万港币的钻戒等大礼。不过李嘉欣虽然衣食无缺,但她却相当关心贫苦地区,还成立了JMJ慈善基金会,藉此帮助儿童教育工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