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不仅是医疗剧《外科》也是护妻狂魔的宠妻宝典
2017-04-29 18:26:0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外科风云》剧照

  腾讯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外科风云》作为医疗题材的职业大剧,惊心动魄的职场风云和冲突强烈的生死碰撞都已经引发了观众的不断共鸣。一部大热的剧集,向来可以衍伸出无数的讨论话题。

  比如,剧中的爱情戏码异常撩人,男性角色们都自带或多或少的“护妻基因”:庄恕庄大夫(靳东饰)捏脸修眉煲汤,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陈绍聪陈医生(李佳航饰)做学术修水管,为了“追妻”简直使出浑身解数;钟西北钟主任(杨新鸣饰)更坦言,自己一开始是因为妻子喜欢穿白大褂的男人才去学了医。昨晚首度上线的“虾酱大大”王永泉饰演的陆晨曦继父更是将护妻上升到了新高度。这不禁让围观群众感慨纷纷:“《外科风云》真的不是护妻狂魔们的宠妻宝典吗?”

  事实上,陆晨曦继父这一身份略显微妙的角色在现身之前,就被网友们贴上了“幕后BOSS”的标签。然而昨日他的剧中首秀,却自行暴露了“护妻狂魔”的无攻击性人格属性。网友们一边惊叹于“虾酱大大又来给人当爹啦?继李熏然他爹、曲筱绡他爹之后,这回又要当陆晨曦他爹”,一边又被新上线的宠妻型人格所折服。对待养女陆晨曦,陆父迷之宠溺,这也恰好解释了陆晨曦执拗率真性格的形成逻辑。其次,陆父在与妻子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默默付出型人格,任劳任怨鞍前马后的同时,肩负着安抚陆母情绪的重任。正因陆父这般呆萌属性,甫一登场就让不少迷妹们倍感惊喜。

  而突然造访的陆父陆母除了猛秀一把恩爱之外,也成功推进了庄恕和陆晨曦二人的关系。为了给庄恕和陆晨曦二人制造机会,陆母听从了“军师”陈绍聪的建议,不惜偷偷毁掉沙发,只为让陆晨曦住进庄恕的房间。对陆母言听计从的陆父也在无声处使力,坚决贯彻着陆母所下达的每一个号令,将陆晨曦默默推向庄恕。于是庄恕和陆晨曦在众人的合力“设计”之下,躺在了同一张床上。对此,庄大夫的迷妹们表示:“万万没想到,‘船戏’来的这么快。”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