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高亚麟与张一山杨紫密谋新剧 劝年轻人分清名利
2017-04-29 20:0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亚麟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8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举办“影视人进现场”活动。演员高亚麟现场为大学生讲解了自己在创业路上的故事。

  活动现场,演员高亚麟与合作伙伴沈振讲述了一起创业的故事。据悉,二人当初的相识是在片场中,沈振看到了高亚麟拍戏时主动要求重新拍自己不满意的地方,觉得这个演员有点傻,但是也被这种敬业的精神所感动,二人一拍即合,认为如今的编剧导演很被动没有话语权,很难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因此想要改变这个现状,机缘巧合下共同创立公司,希望成立一个具有匠人精神的公司。

  作为《人民的名义》最主要的投资人,是高亚麟和沈振当时也没有预料到会造成如此大的轰动。现场高亚麟笑称自己当时在拍戏,是最后一个得知《人民的名义》很火的,还以为是朋友说的过年话。后来发现几百年不联系的朋友开始给他发微信了才真的觉得火了。

  发布会现场

  当下,《人民的名义》这部戏拥有许多的老戏骨,张丰毅、侯勇、吴刚、许亚军、张志坚等,他们在戏里互相飙戏,让观众大呼过瘾。据悉,在选角的时候,剧组是以张丰毅来设立标杆的,高亚麟称:“人设摆在那就不可能用年轻演员,所以陆毅就成最年轻了。而张丰毅是很正派的一个人,很适合沙书记这个角色,所以就以他来画圈选角。”而这次选角布局主要是想让每个人扮演以前没演过的类型。高亚麟自己也在其中扮演了刘新建这个角色,他笑称之所以演坏人是因为没别的演了,本来想让他演蔡成功的。他本人也还想再演坏人,各种坏人都想尝试一下,想改变大家都叫他“夏爸爸”的现状。

  除了谈到电视剧爆款,高亚麟现场还透露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和杨紫、张一山等《家有儿女》的成员们密谋拍摄新剧,目前正在制作剧本的阶段,依旧会是让大家乐呵的喜剧类型。

  高亚麟、沈涛也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对于梦想和现实关系的感悟,劝告年轻人千万别把名和利放到一起想,也就是梦想和现实,要将两者分开,清清楚楚的选一条路。创业时也要问问自己能干什么,不是想干什么。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