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花少团迎桑巴舞大赛挑战 娜扎领衔尬舞众人热力模仿
2017-04-30 13:37: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合照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一期导游之争落尘埃落定,井柏然经历考验最终拿下导游资格,带领“花少团”落地巴西开启华丽冒险之旅;“真leader”陈柏霖主动选择被“流放”,一车一人一狗自驾起航横穿纳米比亚。本周,《花少3》真正拉开了八人双线奇幻冒险之旅的帷幕,一路坎坷与精彩即将并行而至。

  陈柏霖

  “花少团”巴西纳米比亚兵分两路,草原沙漠与燃情海滩共展南半球画卷

  神秘的非洲大陆让人神往,乐观随性的陈柏霖自驾之旅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贴心为菲菲准备好食物之后,旅程正式开启。一望无际的草原,自然原始的动物世界,让完全沉浸的陈柏霖兴奋不已,忘却了寂寞的旅途。面对如画一般的美景,一路自驾中他究竟会遇到哪些让人大开眼界的动物?此行来到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陈柏霖为“花少团”大部队踩点探路,更将与“万兽之王”的狮子亲密接触,是什么让“超级先生”的他不断爆出金句“超级酷”?自驾穿越纳米比亚,他还将有哪些精彩的奇遇?。

  在巴西,井柏然领队“花少团”入住民宿,并进入“会长模式”,与大家一起商讨冒险计划清单,开启了从租车开始的一些列繁琐焦灼的安排。众人来到阳光海滩,踏浪奔跑,租板冲浪。杨祐宁大秀健硕好身材,化身资深“冲浪教练”,指导井柏然、张若昀冲浪,看点满满。而四个女生一齐欢呼点赞,沙滩上留下欢笑,无限精彩尽在本周节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