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娄艺潇为了变瘦让亲妈变“后妈”,跪求减肥大法
2017-05-03 15:25: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娄艺潇

  5月3日,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美照,只是照片中的娄艺潇没有了小脸,反而嘟着嘴,一脸愁容的样子。原来娄艺潇正在为减肥发愁,她发微博称:“最近看自己录节目的回放,胖到想扇自己俩大嘴巴子,我本来就大小脸,一胖更加明显,于是这两天开始了减肥,每天跟饥饿作斗争,我妈看我只吃菜叶子喝米汤,笑称自己像后妈,虐待孩子。每天晚上饿的失眠,可朋友们看我本人又说我并不胖,真的好纠结,电视机能不能不要宽屏?为了对得起观众我也是拼了。谁还有什么减肥的妙招吗?”

  娄艺潇微博

  减肥这个话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网友们看到这个后,纷纷安慰说:“扎心了!工作越努力的人可是越容易变胖的哦”之后,娄艺潇回复道:“我就是胖先胖脸那种人””。

  还有网友给出妙招,留言说:“多运动,跑步有效,不过得长期坚持,我就坚持不下来。”但这一招对她而言似乎并不管用,她回复粉丝:“我好懒的”。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