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EXO-CBX登日本时尚音乐节GirlsAward压轴舞台
2017-05-04 16:24:4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EXO-CBX

  EXO-CBX舞台

  新浪娱乐讯 进入日本出道倒计时的EXO-CBX登上了日本时尚音乐节“GirlsAward 2017 SPRING/SUMMER”,引起了话题。

  EXO-CBX于3日出演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GirlsAward 2017 SPRING/SUMMER”,首次公开了5月4日将发售的首张日本迷你专辑《GIRLS》主打曲《Ka-CHING》的舞台,增加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当天,EXO-CBX还献上了去年10月发表的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Hey Mama!》,收录曲《The One》以及《Cherish》等舞台,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欢呼,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由EXO成员CHEN,BAEKHYUN,XIUMIN构成的小分队EXO-CBX通过EXO活动、去年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活动,横扫了各种音源及唱片榜第一位,还登上美国Billboard全球专辑榜第一位。

  EXO-CBX的全新迷你专辑《GIRLS》将于5月24日在日本发售。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