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范玮琪600平豪宅曝光 仅鞋柜就是所有女生的梦想
2017-05-09 09:46: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

  最近有台媒曝光了范玮琪与黑人600平米的豪宅,奢华程度不少网友很是吃惊,看了照片,谁不想拥有这样一套房子呢。看看曝光的客厅照片,宽敞的空间,简约但又不失奢华。

  范玮琪豪宅的客厅

  范玮琪豪宅的客厅

  据悉他们的房子共594平米,从平时夫妻俩晒出的照片也能看到是真的宽敞到爆。豪宅自然少不了阳台,站在阳台上这俩夫妻有没有坐拥天下的感觉。

  范玮琪豪宅的阳台

  范玮琪豪宅的走廊

  范玮琪的鞋柜

  双胞胎的卧室

  照片中,范玮琪的豪宅里,无论是阳台、走廊还是双胞胎的卧室都空间很大。而范玮琪的鞋柜更是几乎所有女生的梦想。

  范玮琪、黑人与双胞胎

  有老公有儿子有豪宅有自己的事业,范范简直不要太幸福,这才是真·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