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范玮琪《我想和你唱》吐槽要崩溃:我感觉带了三个娃
2017-05-15 10:20: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玮琪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播出第四期!“氧气美女”范玮琪驾临节目,让万千粉丝期待不已。因为老公陈建州叫“黑人”,范范似乎跟“黑人”特别有缘分。这不,有人爆料节目现场就来了30多个黑人,还有“非洲三兄弟”组合不远万里要与范范对唱,这让范玮琪如何招架是好!

  辣妈范玮琪驾到,自曝家里有三个儿子

  范玮琪作为华语歌坛温暖知性派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范范式”的城市民谣曲风,歌曲温暖如微风。她独特的歌唱技巧极具个人特色,歌声中所表达的那份自如和自信,让听到的人,心境也转瞬间明亮起来。从《可不可以不勇敢》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黑白配》 《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那些年,范玮琪的歌陪伴了每一个80、90后的成长,成为他们专属的青春记忆。她表现出来的轻松和自信,干净的音质和多变的声音使她在歌坛中显得潜力独具。 如今的范玮琪堪称人生赢家,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老公黑人也从原本的“炫妻狂魔”变成“炫儿狂魔”。人生有了三个男人共同守护范范,还敢再幸福一点吗!在《我想和你唱》的现场,范范也分享了带娃的感受。她说,“我家有三个儿子。我生了两个,但是我嫁给一个,所以我有三个。”范范还忍不住吐槽,“每天都处于崩溃的边缘。”

  范玮琪

  现场来了30多个黑人,不远万里只为看她一眼?

  因为老公陈建州叫“黑人”,范范似乎也跟“黑人”特别有缘分。一开场韩红就忍不住说:“她一来,这里的黑人兄弟特多我们现场来了30多个黑人。”不仅如此,现场还来了一个黑人组合——非洲三兄弟,要与范玮琪对唱。三人分别来自赤道几内亚、加纳和尼日利亚,足以见得范玮琪的人气,能吸引到这么多国际友人竞折腰。 而现场还有暖心一幕。有一位粉丝自称跟老公第一次在KTV见面,唱的就是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从此结下一段良缘。这次他们特意从沈阳给范范定制了礼物,是范范一家四口的画像,祝范范永远幸福。范玮琪的到来,不仅引起了粉丝们骚动,还有一位北大女学霸表示,她是因为听范玮琪的歌才顺利通过高考的,真有这么神奇吗?更有京剧小生要跟范玮琪互动,范范又会如何见招拆招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