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至上励合刘洲成被妻子控孕期家暴 昔日恩爱照回顾
2017-05-17 22:37: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图为刘洲成晒出妻子生女照。

  去年12月2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晒和妻子的产前大肚合影,刘洲成抚摸妻子大肚,恩爱甜蜜。据悉,刘洲成妻子是名符其实的“白富美”,年资产过千万,与刘洲成结婚前就已育有一女。刘洲成妻子生产的医院与angelababy预定的是同一家医院。图为刘洲成与妻子合拍孕照。

  2015年9月9日晚,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并留言“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人会有下辈子吗?不知道,所以我现在就要MiuViki”,并艾特了新婚妻子MiuViki,而女方已育有一女。图为刘洲成晒二人结婚证。

  刘洲成与妻子曾甜蜜出游。

  刘洲成与妻子出游照。

  刘洲成与妻子赴家庭聚会。

  刘洲成与妻子亲密自拍。

  刘洲成与妻子在家中自拍。

  刘洲成与妻子恩爱自拍。

  刘洲成与妻子恩爱自拍。

  刘洲成与妻子。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