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家暴8个月孕妻,坐月子都打…还说别墅才配自己身份?
2017-05-17 22:36:59 来源:凤凰八卦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划重点: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

  对孕妇动手,恐怕不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事吧?!

  再看刘洲成妻子发的声明,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来给大家划重点↓↓↓

  第三次家暴已孕3个月的老婆,并造成小产。

  翻看他妻子15年10月份的微博, 10月12日后有一礼拜没更新,并且在19号发了一张图,没有配文:假模假式的人不令我惊讶,忠诚的人才使我惊讶。

  (大概是心死了)

  两人在这次家暴后其实离过婚,只是渣男的惯用手段——悔过认错,这一招奏效了。离婚不到三个月,又选择了复婚,谁知这让她跌入了“地狱”。

  复婚后一个月,刘洲成又对怀孕中的妻子实施家暴,之后又自扇巴掌祈求原谅。

  这是刘洲成妻子被家暴当天发的微博:“让时间说真话。”

  真话指的是不会再对她进行家暴吗?这个我们就无从得知了,但从她的声明中可以看见一个女人在家暴面前的弱小与无助,以及渣男以爱之名对她进行安抚和哄骗的无耻嘴脸。

  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刘洲成再一次对怀孕八个月的妻子进行家暴,还无故对女儿生气撒火,所幸的是这次家暴没有对肚子里的孩子造成伤害。

  忏悔+做早餐+肚子的宝宝,让她原谅了丈夫。

  家暴一次和一百次并没有什么区别,就算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谅家暴丈夫,还是没能逃过下一次挨打——月子期间。

  孩子是压垮这位母亲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得不说刘洲成妻子的这份声明里“料很足”,十分真实还原了私底下的刘洲成。

  连妻子都说刘洲成带孩子的照片是摆拍,在作秀……

  自己洗澡时拜托丈夫帮忙带下小孩(这一也是槽点满满啊,爸爸带孩子不是应该的吗),结果发现他拿膝盖顶着孩子的奶嘴在一旁玩游戏!

  翻看刘洲成的微博,确实可以发现一点端倪:

  作为一名父亲,居然带着襁褓中的女儿站在商场高层边缘拍照,实在是太危险了吧!

  刘洲成的微博相册里,几乎都是自拍(确实很爱美),

  和当妈的确实没法比。

  比拿孩子作秀更恶劣的是,在女儿生病做手术期间,刘洲成还能潇洒在外游玩,丝毫不过问孩子的情况。

  有人在他微博底下吐槽,女儿做手术的时候居然有心情旅行。

  而刘洲成的第一反应也不是马上询问孩子的情况,而是空降粉丝群向粉丝们解释自己有多么爱孩子!

  经过这次的事件,让她彻底明白这个男人到底有多渣,她为了孩子什么都可以忍,但也是为了孩子,这一回她无法再忍耐。

  “在和刘先生的婚姻当中,我饱受折磨,但我一次次的容忍是因为我以为刘先生对我们的孩子会疼惜。事实证明我错了。无论在刘先生眼中我有多么不堪不好,作为一个父亲,都不能这样对待一个无辜柔弱的孩子,她还那么小。”

  最终,她决定不再给刘洲成机会,诉讼离婚。

  住豪宅才有身份,结婚就是为了钱

  在刘洲成妻子的离婚声明微博中,还披露了大量的“不可描述信息”。

  比如这位“美男偶像”多么爱钱:

  和老婆不离婚的条件是收500万!

  EXO ME?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没听错吧?

  不离婚的条件是女方给五百万?!

  这个更逗了,

  刘洲成:“我想我们住别墅,开超跑,这才是属于我们本来的构思。并不是一家三口跟阿姨挤在90平米都不到的房子里,这样全世界都会看不起我。”

  (好了,这回你就算住900平的宫殿,也没人看得起你了)

  “90平米的房子就是不符合我们的身份,我做菜也舒展不开。”

  (每个字都是槽点,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没法吐了)

  他还一直逼老婆向娘家要钱,开口就是1500万……

  “实话实说,什么时候要到钱,问你爸爸妈妈。”

  “其实拿不出钱直接跟我说就好了,不要每次都拖着,一会说有一会说没有。”

  “也许这就是现实。”

  一次又一次地怂恿老婆向娘家要巨额资金,企图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住别墅,开豪车,做自己!

  敢情这位花美男结婚是为了吃软饭的?

  看看刘洲成老婆的微博介绍,

  她的职位是“Galaxy Lighting Ltd Canada北美市场营销总监”,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搜了下这个公司,是一家主营照明系统和设备批发。

  公司官网:

  而刘洲成的老婆也是加拿大籍,

  这样看来,似乎女方的条件比男方好太多。

  但这也不是刘洲成可以坦然又无耻地让老婆向娘家要钱的理由吧!

  家暴、贪财、虚荣…这些像洪水猛兽一样冲向一个家庭,作为弱势群体的女性,不仅要知道“家暴一次和一百次没有区别”以外,及时止损才是王道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