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快本》20周年特辑 鹿晗领衔“让让团”惨遭“围攻”
2017-05-18 11:08: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快乐大本营》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全新企划即将于5月20日起每周六晚20:20播出。本周,精彩环节欢乐开篇,“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将迎来鹿晗、马思纯、古力娜扎、张若昀、杨迪、陈数、曾舜晞的“到访”,众人兵分两路展开同台对决。其中,领衔“让让团”的鹿晗刚一登场便遭遇对方阵营连番“围攻”,“不让团”团长杨迪更是全程“不放过”,屡次隔空放箭,令鹿晗扎心不断,无语凝噎。

  作为《快本》20周年的首期嘉宾,包括鹿晗、马思纯、张若昀等在内的七位前来“打头阵”的来客,可谓是带来笑料不断,而在一片欢声中,尤为突出的便是“让让团”团长杨迪与成员马思纯对“不让团”队员鹿晗的连番“狂怼”。据悉,节目里,鹿晗因自带的“无辜无害”气场成为了对方阵营一致集火的对象。先是被杨迪隔空开火,质疑时尚品味,更被点名直言“讨厌”,之后也是频频被“找茬”,火力强劲让吴昕惊讶不已,谢娜拍手叫绝,直呼“搞事情!”就连维嘉也不禁挺身维护,连问:“你为什么不喜欢鹿晗呢!”而马思纯同样对鹿晗紧追不舍,连连抛出犀利话题发起“扎心暴击”,令鹿晗多次中招,惊人尺度也引得现场尖叫此起彼伏。

  面对“让让团”的多重夹击,鹿晗会做出如何应对?“不让团”队友又能否助力鹿晗脱出囧境?更多精彩,关注5月20日起,每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