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入乡随俗?五月天香港献唱重现《喜剧之王》经典桥段
2017-05-19 11:21:22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月天成员重现经典桥段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9日报道,五月天近来在香港挑战10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18日趁着休息一天,把握时间享受悠闲时光,团员之一的怪兽便跑到石澳,还开玩笑地重演经典电影《喜剧之王》的桥段,大玩“我养你啊”的桥段,逗乐大批粉丝。

  五月天怪兽发文

  该桥段出自于周星驰和张柏芝1999年的《喜剧之王》,本片大部分场景是在石澳渔村拍摄,尤其是让影迷相当难忘的“树咚”,星爷所饰演的尹天仇说:“那一定有一些很难忘的遭遇”。还有当女主角柳飘飘过夜后一早准备搭车离去,他在海边的人行道上大喊:“我养你啊!”让不少粉丝看得为之动容,感动落泪。

  可是如此感人的情节,被怪兽翻拍就变得有些搞笑,只见他戴着帽子和墨镜,“调戏”另一名男子,用手指轻抬着对方的下巴,友人还露出娇羞的表情,他说道“我养你呀”,连自己都觉得受不了,作势要呕吐,笑说这是在向星爷的代表作品致敬,认为当地气氛很浪漫,最后不忘宣传隔天位于红磡的第7场演唱会。网友见状也留言:“我也可以被养吗”,还有影迷放上几张动作推荐他拍摄,直夸他有点星爷的影子。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