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赵丽颖的蜡像长这样 网友:看着像谢娜(图)
2017-05-21 16:11:15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赵丽颖与自己的蜡像

  女星赵丽颖“拼命三娘”的性格众人皆知,近年来靠着多部作品,让知名度都大幅跃进,成为新一代大陆戏剧圈的代表人物。她近期携高人气受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之邀,制作专属蜡像,20日进行揭幕典礼,整体而言神韵颇为相似,不过仔细比较后,网友忍不住吐槽蜡像神情太过死板,“一年不如一年了”。

  赵丽颖穿着一袭蛋糕长裙现身揭幕仪式,当红布帘一揭开她立刻上前仔细端详,更亲昵挽着蜡像的手,途中在主持人介绍的时候,她像个好奇宝宝,一下摸摸蜡像的头发,一下摸耳朵,整个人几乎都要贴上去了,看了好久才吐出一句“这个真的太逼真了”。

  赵丽颖与蜡像互动

  不过相对于其他艺人通常是以著名角色做成蜡像,赵丽颖的蜡像却不是成名作《花千骨》中的扮相,而是穿着一袭晚礼服,对此她说,这个打扮是先前某活动的造型,有“女王”的气势,也很有气质,因此选择这身打扮,但话锋一转,她不忘向蜡像馆负责人争取,希望未来还能有各种角色的蜡像,特别是即将开播的《楚乔传》中的女战神形象,如果也能有这样的蜡像就好了。

  另外网友在见到赵丽颖蜡像揭幕后,大多给予好评,不过也有人认为“怎么看着像谢娜”,更有人说蜡像“下巴显老”,甚至少了她眼神中特有的灵动,还有网友感叹,“现在的蜡像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对比真人越来越不像了”,尽管好坏评价都有,但不可否认的是,赵丽颖蜡像的进驻,肯定会为蜡像馆招来更多人气。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