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赵丽颖感恩遇见恩师冯小刚 盘点最受益匪浅的十大"冯女郎"
2017-05-27 10:28:4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迅

  《艺妓回忆录》之后,章子怡回归华语影坛,接拍了冯小刚的首部古装大片《夜宴》,并成功凭借该片奠定了自己在华语影坛的一姐地位,事业也因此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另一位主演周迅,凭借对青女的出色演绎也为她带来不少赞美之声。导演冯小刚认为“她是全片的呼吸”,而周迅自己也难掩对她的喜爱,“我爱青女,从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执着和承担,她对爱的坚持和坚定让我很感动。”周迅因此角一举夺得了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也成为连续两年把金像奖杯揽入怀中的第一位内地女演员。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