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ELLA产后首度公开现身 体态与产前无太大差异
2017-05-31 14:32:55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Ella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于4月产下儿子劲宝,目前暂居月子中心休养,虽然已在社交网站晒出产后模样,但仍还没有公开露面过,24日为出席好友的告别式,首度公开现身,体态不但与产前无太大差异,胸围也急速飙升,可说是最美妈妈。

  据报道,Ella产后10天,便住进丈夫亲自挑选的产后护理中心,好好调养身体,预计做50天月子,过程中却因受不了天气太热,冲了几次冷水澡,被姐妹淘Selina笑骂:“你怎么这样坐月子”,令人不禁为她捏把冷汗。

  事实上,Ella之所以能放下心好好休养,一部分原因与丈夫小心照料有关,对方一手包办家务、生活大小事,才得以在月子中心放松休息,加上吃好穿好的关系,气色依然维持得很红润。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