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奶爸黄晓明六一分享为父经:愿我们都能天真有力量
2017-06-02 08:44: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晓明与孩子们

  baby和黄妈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升级当爸的黄晓明通过微博寄语,分享做父亲的心情,写道:“有了孩子后,我总爱注视着他的眼睛,那么纯真明亮,想必他眼中的世界也是平静美好的,所以才有这样无邪的眼神。长大的我们置身成人世界的游戏规则,长袖善舞、身段从容是一种“成熟”,依然葆有赤子之心、温柔处世则是一种“难得”。就像我喜欢的电影人物阿甘,你说他傻气吗?我更愿说那是天真,是来自生命的原力!愿我们都能天真且有力量地活着,六一快乐!”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除了送上祝福外,还留言道:“你倒是让我们看看小海绵纯真的眼睛啊,小气鬼!”“升级爸爸后在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感觉到责任很重大,对小海绵未来充满了幻想和期待,希望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天真而有力量的活着,每愿个人都能有颗温暖的心。”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