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包贝尔示爱包文婧 饺子变身“言情女王”(图)
2017-06-09 19:19: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随着某亲子节目的热播,包文婧从最初的“巨婴妈妈”到现在“全能妈妈”,这个过程堪称励志。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老公包贝尔终于上线接棒包文婧,变身“女儿控”实力再现了奶爸的一天。在与包文婧享受烛光晚餐时,包贝尔却变身“插刀王”,场面差点失控,转而在饺子周岁生日宴上又大胆示爱妻子包文婧狂撒狗粮。

  “女儿控”VS“插刀王”包贝尔玩转变脸

  “三包家庭”终于合体啦!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为了犒劳辛苦多日的妻子包文婧,包贝尔决定独自带娃。奶爸的一天从早饭开始,面对包贝尔期待的眼神,即使再难吃的菜,饺子也要“违心”夸好吃,可是温馨不到一分钟,被饺子一口吐了出来,包贝尔却顺势制造台阶,声称:太胖不好,可以减肥,场面相当滑稽。面对女儿,包贝尔耐心十足,电视随意看,即使不睡觉也可以外出游戏,玩具随意挑,实力宠女儿,晚餐时刻,更跟女儿狂尬“婴语”,坐实“女儿控”的称号。

  包贝尔实力宠女儿,对于妻子包文婧却正好相反,在包文婧精心准备的烛光晚宴上,妻子包文婧开启撒娇模式求表扬,包贝尔态度180°转变,变身“插刀王”一一怼回去,画风转变之快连网友都目瞪口呆。而谈到外界对妻子的种种质疑,包贝尔却又细心开解,场面相当暖心。

  饺子生日当天恰逢包氏夫妇的结婚纪念日,包贝尔相当贴心制作视频,大胆表白包文婧,让网友措不及防的吞了狗粮。原来在看不到的时候两人是这样的亲昵,难怪饺子情商这么高。

  饺子变身“言情女王”新表情包上线

  节目播出后,饺子就凭借表情包和萌言萌语不断,被网友们成为“颜艺女帝”,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饺子因动画剧情狂飙眼泪,俨然是“琼瑶女主”上身,而玩起游戏来,又是相当享受满足。尤其是在生日当天,面对“破相”的生日蛋糕,饺子却能开心的手舞足蹈,态度转换如此之快,让网友都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