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马东回应马薇薇撕姜思达:人都有失控
2017-06-13 17:39:1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东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6月13日报道 《奇葩说》半决赛上周结束之后,由于人气辩手姜思达被淘汰一时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马薇薇在微博力挺肖骁,斥责姜思达一个人占三个人时间、求票丢人。马薇薇在微博先后进行了两次道歉,在道歉全文的最后她写道:我向思达道歉,但也接受他的不原谅。马东在微博回应:“不做无益之事,何以度有涯之生,人都有失控,我是酒后,马薇薇是睡前。”网友看到之后也是各抒己见:“不管是酒后还是睡前,说的不一定是事实,表达出的都是本性”、“马薇薇的戏份有点多了”、“看奇葩说辩手吵架就像自己好朋友吵架一样,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劝,马薇薇和姜思达我都喜欢,更准确的是奇葩说里所有人我都喜欢,别吵了”。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