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法拉变漂亮花旦粉墨登场 称川剧有魅力很感兴趣
2017-06-17 13:51:1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法拉变身成漂亮花旦。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应邀拍摄《迷人的中国》系列,第一站是成都。重回家乡的陈法拉这次充当导游,为拍摄团队介绍成都风光和传统艺术,其中包括历史悠久的文化川剧,陈法拉更与世界级旅游创作人Jeremy Jauncey粉墨登场,初尝当花旦的滋味。

  在上妆过程中,陈法拉感受到一班川剧前辈的那份专业,大开眼界的她说:“我终于体验到上一个花旦妆的滋味,这全都是学问,扎网巾、涂脂、描眉、画眼、勾脸、勒水纱、贴鬓脚等,但我人上妆到踏台演出到卸妆,双眉一直被吊起,头套紧紧压着头,整整一个多小时,头晕又想吐,所以这次体验令我感受良多,且更敬佩一班戏剧演员的专业。”陈法拉坦言这次接触到这种传统文化,让她更有兴趣在这方面钻研,尤其穿上那色彩缤纷的戏服后,那种一举手、一投足的功架,很有魅力,让人无法抵挡。陈法拉还笑说这次踏台演出很好玩,尤其听到台下的热烈掌声即满是成就感。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