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刘涛穿越到 《军师联盟》 英气十足又充满女人味
2017-06-23 09:35: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后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6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观众惊喜发现,刘涛偷偷穿越到了“三国”,由刘涛演绎的“张春华”一角在气质上与她一贯风格也颇有几分相似,英气十足又充满女人味,备受观众期待。

  《军师联盟》未播先火

  成暑期档最受期待大剧

  超强阵容、超高品质、超长时间打磨,后三国题材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有着太多亮眼标签。该剧由吴秀波担纲男一号兼制片人,并亲自邀请到了刘涛、李晨、于和伟、唐艺昕、张钧甯、王劲松、翟天临、刘欢等一众人气演员加盟。《军师联盟》从曹魏的全新视角切入,抒写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晚期三国时代。

  据悉,《军师联盟》刷新了多个国产剧记录,总投资耗资近4亿、剧本筹备花费5年之久,剧组根据历史还原一比一复刻搭建6座摄影棚,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场景1000多个。剧情上,有权利纷争、君臣较量、军师谋略的脑力风暴,也有亲情和爱情取舍、兄弟情义的情感刻画,有老戏骨的同台飙戏,也有实力派小生的荧屏对阵。大投资、大手笔、大演员的《军师联盟》大戏未播先火,成为了暑期档最受期待大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穿越到“三国”

  刘涛搭档吴秀波演绎夫妻档

  刘涛在荧屏一贯以着个性刚烈的女强人角色出现,这也赢得无数观众的亲耐。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观众惊喜地发现演员表中刘涛的名字赫然在列,“竟然是刘涛,感觉有霸屏的感觉啊,这个剧考完试一定要追”网友们纷纷表示追剧的决心。

  《军师联盟》有曹操家族、司马家族两大主线,吴秀波介绍说,故事其实更多反映的是三国时群英荟萃的时代人物群像,因此剧中人物无论在历史上贡献大小,不管是君臣还是平民,都不是一带而过。此前在历史剧中很少涉及司马懿的家庭生活,司马懿与其妻张春华的感情将在这部剧中有相当分量的戏份。刘涛在剧中饰演“张春华”一角,与吴秀波演绎夫妻档。“春华”一角在气质上与“安迪”还颇有几分相似,张春华在历史记载上十分有胆识,不是软弱的女子,在《军师联盟》中的形象更是英气十足,既果决勇猛又充满了女人味。据悉,刘涛对这个角色特别欣赏,甚至为了这个角色推掉了不少戏约。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江苏卫视幸福剧场6月22日起每晚19:3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