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进击的追鸡少女”? 赵丽颖《奇楼》新技能get
2017-06-26 10:25: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十二层奇楼》

  上周五,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播出第七期,温馨又搞笑的互动和人大开眼界的文化融入使得节目继续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好评!在这期节目当中,探秘团深入山西,在群山环绕、屋舍俨然、鸡犬相闻的云丘山体验了四季轮转、四时农事的奥秘。探秘团“唯一红花”赵丽颖更是被激发了洪荒之力,追鸡抓猪毫不含糊,被网友称赞“太能干”!

  赵丽颖

  在播出的第七期节目当中,面对捉鸡任务,赵丽颖丝毫没有胆怯!面对调皮十足、满地乱跑的小公鸡心急到不自觉开始了一场激烈的“追鸡战”,只见她紧紧跟随在小公鸡后面,脚下带风般满院追鸡!追鸡不成,机智的丽颖立马转变策略变围堵,看她眉头紧锁,双手张开宛如大鹏展翅,左右脚变换姿势来回快速踱步,这哪里是捉鸡少女赵丽颖,分明是“史上最美守门员”赵丽颖!“我追,我抓,就不信抓不到你”,进击的“最美守门员”赵丽颖终于在游戏最后和可爱的小公鸡来了一次“亲密交流”,满怀抱着小公鸡的样子萌坏众人!而在节目最后的捉猪入圈环节,赵丽颖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眼疾手快地拿下两头小黑猪,帮助其入住“豪华标间”!厉害了我的丽颖,简直是探秘团农活一把手啊!那么在本周新一期节目当中赵丽颖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表现呢?探秘团又将面临什么挑战?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