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姚晨《父亲的散文诗》被赞 入《跨界歌王》总决赛
2017-06-26 13:52:57 来源:姚晨工作室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月24日晚,由某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类节目2017《跨界歌王》半决赛播出,累积两场歌王晋级的姚晨再度回归,用细腻的歌声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惹得台下嘉宾及观众纷纷落泪,以真挚动人的演唱引起全场共鸣被赞“姚扎心”,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姚晨献唱《父亲写的散文诗》被赞姚扎心

  音乐伊始,姚晨身穿淡蓝色连衣裙置身舞台中深情开唱,独特的嗓音干净温暖。饱含深情的演唱不但将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中蕴含的情感展露无遗,更是用治愈细致的声音将思念和感激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却又引起极大共鸣,还唱出了专属于自己的味道。流畅动听的歌声令人感动,现场观众在她细腻深情的演绎中感受到了她与父亲的深厚感情。

  本期舞台设计以剪影的形式映出一位父亲和女儿的故事,从孩子出生和她玩,教她骑自行车送她上学到看着女儿出嫁,一直陪伴女儿成长,与歌曲本身无限贴合。加上姚晨富有感染力嗓音的深情演绎,不仅收获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更引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扎心了,姚晨”“这就是不善言辞的父亲,这就是我们身边默默无闻的超级英雄,姚晨唱到我们心坎了”。

  姚晨讲述父亲一夜白头引发全场泪奔

  姚晨声音中充满了故事感,清澈空灵的声线和深情的歌声让观众更加感慨,我们在长大的同时父母也在老去,父亲曾经也只是个青涩的男孩,但是为了儿女慢慢变成无所不能的超人。而谈及选歌的原因,姚晨坦言《父亲写的散文诗》让她想起了和父亲的回忆,曾有过类似的经历。当时为了让姚晨顺利的进入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父亲连夜筹钱。也正是因为这件事父亲一夜白头,连白衬衫都变成灰衬衫。因此姚晨暗下决心:“我觉得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大学上好,成为一个好的演员才能对得起他们”。温馨感人的故事让现场嘉宾及观众热泪盈眶,评论员瑜老板也被感动道:“我觉得最好的表演最好的歌唱终极目标就是能够打动到观众。演的人唱的人看的人听的人形成情感上的共鸣。这就是一场非常成功的表演。“姚扎心”同学让我们感受到了五味杂陈”。陈赫更是直言:“想马上拿起手机给父亲打电话”。

  姚晨完美的演绎和不俗的唱功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唯美真挚的演唱也让人看到了姚晨细腻感性的一面。此番深具意境的演出让观众与之共鸣,最终,姚晨凭借自己的实力表演成功进军总决赛。巅峰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届时姚晨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持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