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宁静称《花少》很真实 有时会忘记摄像机的存在
2017-06-27 14:36: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宁静称《花少》很真实

  宁静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26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宁静和李治廷现场讨论起做旅游真人秀时的心情,相互比较“谁更真实”,宁静大方谈“花少”未播花絮,坦言有时会忘记摄像机。

  节目中,李治廷称“录旅游类综艺节目时,可能就要求嘉宾有一些演的成分。我那个时候就跟你们那一队的人有聊过天,发现我们的那个(节目)比较真实”,宁静回应自己参加的(《花少》)才应该更真实,主持人补刀“但是过分真实了”。宁静又补充到,“是这样的,所谓的真人秀节目,它是24小时录我们,有时机器跟着你看习惯了,就忘了,不觉得它是一个机器。”更是笑言“自己眼睛太大了,睡觉都得睁着眼睛睡这种都被拍到”。令旁边眼睛小小的嘉宾感到十分尴尬,直呼“不要再说了”。

  网友们也表示:“厉害了静姐,说话总是如此耿直。”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