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赵又廷这个动作显出特别想要孩子,高圆圆却一脸冷漠
2017-07-03 09:48:26 来源:萌萌全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提到高圆圆和赵又廷,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他们是娱乐圈里有名的一对恩爱夫妻,两人自结婚以来,两人十分爱,赵又廷对高圆圆更是呵护有加,出门在外必定要牵着高圆圆女神的手,生怕给丢了似的。

  两人自结婚后,网友就十分关注两人的婚后生活,对于两人的爱情结晶更是满满期待。但是,两人都结婚两年多了至今没有任何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都两年了,还没要孩子!急疯了我们!

  对于两人为何迟迟未生子的原因,网上的猜测十分多,有说两人的事业忙,无暇顾忌生孩子,怕生了孩子耽误事业等,还有的说高圆圆不喜欢小孩子等等,众说纷纭。但到底是因为什么没人知晓。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