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巨星的时尚!辣妈Ella吃榴莲不忘凹pose秀大长腿
2017-07-04 15:33: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嘉桦

  凤凰网娱乐讯 7月4日中午,陈嘉桦Ella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并写道:“回马来西亚就是要榴莲吃到流鼻血,吃山竹吃到流……你们知道的”。她还透露了此次回马来西亚是儿子劲宝回家祭祖,称国际巨星吃榴莲也要很时尚。

  照片中,只见ella侧躺在满地的山竹榴莲旁边,实力凹各种pose,身穿吊带短裤的她大秀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经当妈了,逆天长腿和锁骨超抢镜。

  陈嘉桦微博截图

  网友见状纷纷留言道:“只有我一个人想问,吃山竹到底吃到流什么吗?”、“水土不服就服你”、“国巨季星,回马来吃榴莲的样子太迷人了”、“你怎么可以这么美”。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