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华裔女网红李加薇酷似高俊熙 私照曝光短发干练
2017-07-05 21:54:1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红李加薇

  网红李加薇

  网红李加薇

  新浪娱乐讯 近网友在微博上发现了一组酷似女星高俊熙的照片,引起了大量的转发和点赞,其实照片的本人是华裔女网红李加薇,因为长相酷似高俊熙,所以受到了很多的关注。由于关注度蹭蹭往上涨,李加薇的微博粉丝数量一下子猛增3万多,可见大家对李加薇的喜欢。

  由于好奇心的驱动,很多网友都纷纷八卦她的资料,才发现她原来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毕业生,还兼职演员、模特,并且是著名美业品牌AngelM的创始人。所以李加薇并不仅仅拥有令人艳羡的外在条件,而且将事业打理地很成功,并且李加薇最近一直都在努力组建自己的基金会,为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女性实现创业的梦想,不再为眼前的困难所击退。

  与其他女网红不同的是,李加薇留着干练的短发,这是公认的网红外在形象似乎有些偏差。因为在她看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她并不希望自己成为和别人一样的网红,那太没意思了,她的性格很洒脱,也很直爽,短发更能体现出她的个性。随着采访的深入,我越发喜欢上了她,这位洒脱的短发女神网红,内心也住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爱笑也爱闹。

  如今随着李加薇的火热度上升,她的海量照片被曝光,让大家看到了李加薇的更多面,这个酷酷的女网红,希望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