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周杰称要做真实的自己:你们说我不懂自嘲只是不愿懂
2017-07-14 14:50: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雅

  近日,许久没有热度但是表情包使用率最高的尔康突然上了热搜,原来是周杰在优酷综艺节目《举杯呵呵呵》中回应了他前些天的“520表情包”事情。节目中,周杰表示:“你们说我不懂自嘲,我能懂,不愿懂。”

  节目中阿雅袒露真心说道,“自己从一个默默无闻外表不出采的人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全凭自己的努力。曾被人嘲笑不如小s漂亮,更没有其他人有才华”。并提到当年,曾高烧,依然坚持工作,十年如一日,不敢松懈。沈南则在游戏环节大方承认,对于金姐(金星)的位置期待很久!

  《举杯呵呵喝》

  举杯呵呵喝,让明星“走出娱乐圈”

  周杰也好,其他明星也罢,被误解的人不止一个,不过正如周杰在优酷《举杯呵呵喝》所言:“他人的眼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真实的自己。”希望除了周杰之外,有更多的明星能够走出娱乐圈,卸下包袱,做回普通人,勇于表达自己!正如优酷制作《举杯呵呵喝》这档讲求真性情的节目一样,每个人都更该有自信表达自己!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