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奇楼》王小利背赵丽颖唱“猪八戒背媳妇”
2017-07-14 15:22:4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vivo冠名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今晚20:20继续精彩放送。在本期“楚汉之争”前夕,为了获取更多的身份线索,赵丽颖王小利重现“猪八戒背媳妇”,而王小利不仅再度演唱“二人转”,还吐槽赵丽颖“有点沉”!

  为了获取各自的身份线索,赵丽颖和王小利达成联盟一路闯关,最终来到了任务“沐猴而冠”处。该项挑战需要两人相互配合完成,即在10分钟之内,一人蒙眼背上另一人穿过所有路障到达终点即为胜利。面对脑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赵丽颖王小利毫不犹豫便应了下来。只见赵丽颖双腿以跪姿落在王小利放在背后的双手上,在颖宝不停发出的“右转..右右右..直走...”的指令中,两人以高难度的姿势出发挑战。被蒙上双眼的王小利嘴倒是一直没闲着,一时兴起唱起了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惹得赵丽颖不住憋笑。前进一段距离后,王小利竟还絮絮叨叨地“吐槽”了起来:“你不能等时间长,等时间长她轻我也有点沉呐。”要知道,在之前节目测量体重时,穿着装备服的赵丽颖的体重只有45kg,而王小利却是接近颖宝两倍的87kg!两人一边嬉笑调侃,一边踱步前进。在该项挑战中,王小利需要在赵丽颖的指挥下经过双手同时敲两鼓、骑三轮车、过玩偶障碍等多项挑战。赵丽颖是否能够给予王小利准确的方向指示?两人是否能够顺利通过挑战,获得身份线索?敬请期待,今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